Monday, February 2, 2015

診所診療項目

顏博士活力診所 診療項目

抗衰老排毒管理
低毒性抗癌規劃諮詢
減輕癌症化療、放療副作用
加強化療、放療效果的諮詢
癌症治療前第二意見的諮詢



特色
1.台灣第一家癌症整體醫學(Holistic Medicine)診療與療養中心,以癌友的需求為主軸,整合主流醫學與自然療法,期望能讓癌友在低副作用下,達到最佳預後狀態。

2. 舒適硬體設備:
不同於一般癌症醫院,活力中心與活力診所以追求舒適環境,讓患者享有最高的醫療照護品質。

3. 採預約制,不需等待:
不同於一般醫院長時間候診,醫師只給短短數分鐘問診;活力診所提供的初診長達半小時至一個小時,透過醫師詳細問診、檢查,建立個人化、全方位的抗癌健康照護觀念。

4. 全程專人解說:
醫護人員照護,除了負責引導病友熟悉診所環境與設備、瞭解診療程序外,同時也會完整掌握病友身體狀況,隨時提供最佳的醫療照護。

5. 低毒性療法:
揚棄目前高毒性化學療法,而以整合性的低毒性療法取代,讓患者的免疫體系不致因過度治療而摧毀,提升日後自身恢復的機率。

6. 完整的輔助療法:
引進美國最新整體醫學觀念,透過院長顏博士精心調理的抗癌輔助食療,結合生活型態調整(氣功、運動、打坐冥想、瑜珈)增進患者自身的癒合力,讓癌症病人在治療中同時受到身心靈的平衡照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